好久没有发文章了,不是变懒了,一直都很懒,但还不至于空下时间写点东西都不舍得去做。

这一段时间确实有点慢,但是毫不意外的从学校顺利毕业了,明白大学最重要的就是对于老师应该有的尊重以及良好的态度,能让你在最后的一年里,非常顺利的毕业,很奇妙的体验,前一刻大家还是同学,喝酒谈人生谈理想,骂谁谁谁是个傻逼,现在已经不知道在哪个城市了。感觉如梦,梦醒时刻一段模糊的回忆,还有不断增加的年龄。

** 2019年,我毕业了,孤身一个人走到一个人都不认识的城市,吃饭吃食堂,不是不舍得花钱,而是一个人的话,在哪里吃饭都是一样的。2015年,我买了一个域名,一次性续费了四年,后来不喜欢了,换了现在这个64mb.org,没什么特别的意义,只是比IP好几一点,那么这个博客陆陆续续也在线了四年,现在每个月有100个用户访问的,这个Google帮我分析,所以在于写博客这件事上面,我是一点天赋都没有的,抱着反正有没有都一样的态度,应该还会一直维护下去。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