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知问题:HDML输出没有声音,但是可以通过耳机孔输出。

进入fastboot模式

iwork8旗舰版有双系统,开机在选择系统的界面按音量减可以进入fastboot模式,通过音量加减选择选项,电源键确定,进入fastboot的时候需要按音量减,进入recovery不需要按。
fastboot.jpg

准备:平板驱动,fastboot命令行工具

文件:

  • recovery-twrp3020-cht_cr_mrd-I1-TWB.img,进入临时recovery模式,重启后消失。
  • recovery-twrp-3.0.2-0-cht_cr_mrd-I1-TWB.zip,重刷recovery分区的包。
  • cm-13.0-20161108-UNOFFICIAL-KonstaKANG-cube_iwork8ultimate.zip,主刷机包,先刷这个。
  • cm-13.0-20161108-cube_iwork8ultimate-I1-TWB.zip,机型适配包,没刷这个包,能开机但触屏什么的都没法用。

注:文件均在androidfilehost.com上面,电信下载很慢,貌似需要自备梯子。

注:TWB为我的小八的机型,虽然同为iwork8旗舰版,但是还是有区分开来,查看平板背面的序列号,下载对应的文件,只有cm-13.0-20161108-UNOFFICIAL-KonstaKANG-cube_iwork8ultimate.zip是通用的,机型分别有:TC,TD,TF,TWB

文件下载地址,作者:Konsta,请自备梯子打开

filelist.jpg

刷recovery

平板进入fastboot模式,数据线链接好电脑,安装驱动和fastboot,win+R输入cmd,执行下面命令:

fastboot oem unlock
fastboot boot recovery-twrp3020-cht_cr_mrd-I1-TWB.img

这时候平板进入recovery模式,不过这个模式是临时的,还需要刷入recovery-twrp-3.0.2-0-cht_cr_mrd-I1-TWB.zip,在重启一下recovery。

twrp.png

刷cm13或是其他刷机包

  1. 清除数据:wipe
  2. 依次刷cm-13.0-20161108-UNOFFICIAL-KonstaKANG-cube_iwork8ultimate.zip
    cm-13.0-20161108-cube_iwork8ultimate-I1-TWB.zip(注意机型)

cm13Foriwork8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