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天天打游戏,来这的一个月上黄金变成了明年还是青铜Ⅴ,即使放弃了学习,全心打游戏,技术还是那么的渣,我为自己感到悲伤,我已经努力了,( ´◔‸◔`)然并卵。
zzz

刚刚来到fafu的时候,我还是个小白,很天真,对什么事情都认真的去做,去投入,我很期待别人认可我,很在意别人的眼光,我有时候就在想,高中时候逃的课多还是大学多,后来想想,其实也差不多,只不过那时候我还不会玩LOL,不变的是那时候天天听歌,现在也是,歌才是最好的伙伴,在任何时候,任何心情,酷狗里的歌曲都会给我同样的安慰。
在上学期也好,下学期也好,其实差别不大,很多都是注定的,期末考都是在最后一个月复习,我们讨厌的,永远会去拒绝,就如放诞不羁的我,可以欺骗自己去做,但不会永远欺骗自己去做。上学期英语挂科,整个专业两个人挂科,一个是我,我不知道这是怎样的一种体验,只不过对于同样挂科的人不那么讨厌了吧,下学期多了大物还有一些七七八八的科目,不过依旧是最后一个才会去复习,这是大学不变的节奏。
最后一个月,也就是接下来的那个月,我上学期的最后一个月学会了LOL,那时候波比刚刚重做,那时候我认识了这个拿着一把打锤子的约德尔人,我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这个英雄了,可能因为太强势了,也可能是一种信仰,这个约德尔人为了需要一个可以拿起锤子的人,来到了召唤师峡谷,很励志吧,但她本身就是这个可以拿起锤子的人,她在寻找一个永远都找不到的人。而我在这个月对自己说好了复习,却依旧坐在电脑前,玩着游戏。LOL里,会在下路打爆对面的时候,塔留下一丝血,因为发现过早的推掉塔的时候,这时候兵线很容易过去,而打团的时候,肉还不能抗,节奏很容易乱掉。那时候我发现节奏也乱掉了,课程落下了太多,不知道如何做起,就好像现在的我一样,重来没有认真读过一节课,也没有好好的玩过。大多时候是无所事事。

一直很想接点软件外包,赚点外快,不过估计这是不可能的,我发现上学期花费在部门的时间多了点,难怪上次参加一个交流会的时候,有一个学长问我有没有加部门。

在这里给自己未来的三个月列一个清单,希望三个月后,不要什么都忘记了。

  1. 六月份复习,该学的还是要学,毕竟来这,每天学费一百。
  2. 七月份出去外面找一份兼职,没有为什么
  3. 七月份八月份学会ThinkPHP框架,并开发一款程序,学会nodejs基本语法,开发一些简单程序
  4. 这点可选,脱离青铜白银坑。

同时有时候一些习惯还是要保留的:

  1. 每个月阅读1~2本书
  2. 每个月至少看一部电影,不要问我为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