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截图20160420123340.png
虽然是像素,但是很多块放一起还是很好看的。首先你需要一个服务器,其次你的服务器需要时linux系统,因为windows去网上下载懒人包就好了,B格是不够高的。
QQ图片20160420123822.png
安装好java环境,什么版本随便,能用就行。下载好服务端,我之前以为服务端只有官方的,没想到有好多民间版本,至于这些版本区别,主要是在插件上面。

//新建文件夹
mkdir minecraft
cd minecraft
//上传好服务端文件
java -jar minecraft_server.1.8.8.jar
vim eula.txt
//将eula=false改为true
java -jar minecraft_server.1.8.8.jar
//再次执行就可以了

这里需要使用screen挂在后台运行,因此可以直接开一个screen会话。配置文件是server.properties,要玩其他模式修改gamemode,换成1就是创造模式。不是正版需要把online-mode设置成false。还可以去下载别人的地图数据,直接替换掉world文件夹就可以了。